close

社頭的悠閒生活~
真的好讓人羨慕...
連路上的貓都悠閒的過馬路.....一點都不像台北的貓..
緊緊張張的

丫公和鄰居的狗在打招呼....
cat01.jpg

小狗:快..快帶我出去...
cat02.jpg

散步到一半....一隻三花貓正看著我...
沒逃走..也沒打算再靠近..
cat03.jpg

麵店門口...2隻感情很好的貓..不斷的互摩...等待著食物
cat04.jpg

老闆邊吃午餐..邊餵他們吃...
cat05.jpg

被瞪了...
cat06.jpg

悠閒的午後...最適合睡個午覺了...
cat07.jpg

cat08.jpg

一戶人家養的狗...有點興奮過度
cat09.jpg

來..仰頭搖頭神功
cat10.jpg

慢慢過馬路的貓....被我正好拍到...
cat11.jpg

不過還是被他抓到我在偷拍
cat12.jpg

路旁..一隻虎斑很認真的在花草堆中...觀望著一個定點...
你在看什麼呢?
cat13.jpg

路旁..一隻母貓帶著2個小朋友...一起吃路一的東西....
一隻較膽小的貓....小心的望著我...
cat14.jpg

母貓則是吃飽了在休息...
cat15.jpg

另一隻就比較大膽...不在乎我在拍他...專心的吃著他的食物...
cat16.jpg

後面..一隻正在享受悠閒時光的小虎斑..本來四腳朝天的在休息...
被我的出現打擾到...只好端正坐姿看著我..
cat17.jpg

母貓終於清醒了...
cat18.jpg

回程的路上..一隻坐在紙箱中的狗狗...
用想睡的眼神回望我們...
cat19.jpg
這麼舒服的地方..真的很適合午睡一下...

社頭的貓..不儘多..還很悠閒...
不怕人拍..也不在乎人拍...
都慢慢的走動...
我走了一小段路就拍了那麼多貓了~~
好開心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