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很少畫妝的我~挺多保養而以~
不過因為我平常習慣用資生堂來保養~~
淡水屈臣市資生堂這次有請日本彩妝師來台灣...
我平常的美容師問我要不要參加...我想想好像很有趣..
也就報名參加了~~

一開始先幫我做基礎保養~~素顏照登場~~


上場囉~~日本的彩妝大師~好有禮貌~也好親切~~

先詢問我想要的感覺~~我選則了流行兼自然的感覺~~
加上心機彩妝中姥原有理的眼妝~~

一開始,先使用控油將我T字部位控制好~


接著上粉底,使用的是"心機蜜粉蜜 30"  比較靠近我脖子顏色~看起來較自然


接著針對我暗沈的部份,上遮瑕


接著~~就上心機蜜粉


眉毛的部份,是使用心機眉餅10號,因老師說的的眉形很好..
所以不需多畫眉形,只要直接畫眉就好~


接著就是跟姥原友理一樣的眼妝了~
使用的是心機特調眼影52...
依據不同的眼形,眼影要畫的也不一樣...

像我先上一層底之後,先用金色打在上眼皮的1/3處,再上紫色~
因老師說每個人眼形不同,我只要打在1/3處即可
接著在下眼皮部份,金色上在靠近眼頭的2/3處,眼尾則上紫色~~

接著就是睫毛膏了~


最後上唇膏,老師說我的唇形較不明影,最好先用唇筆畫出唇形...
再上口紅


大功告成了~~


沒化妝前和化妝後有差吧~~~
感謝神奇的日本彩妝老師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