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鐵要趁熱~
既然我住在海邊~當然要來去拍黃昏囉~~
淡水的黃昏如此美麗...當然不能放過..

不過..上週日的天空能見度實在不太好~~~
近處沒啥雲層...遠處一大片積雨雲..正好把夕陽的位置給遮住了~~
不過...來了..不拍就對不起自己了~~

先來一張...沒遮黑卡的夕陽...
地面很暗....


準備搖黑卡囉~~~
當時的秒差是天空2秒...地上6秒...
搖過黑卡後....

地面跟著亮起來了~~~
天空的紅雲也很清楚~~~

接著..換玩黑卡用遮的方式...
本來的天空是這樣子...(唉..今天都沒有漂亮的紅雲..好霧丫..  T_T)

這時秒差就不大了....天空8秒...地上10秒...
我遮了8秒就放開....

地上就亮起來了.....
玩黑卡還挺好玩的呢!!

來海邊拍照...也帶Bagel來走走...
結果這死小孩...給我拚命吃沙和挖沙....

玩的滿嘴黑(他平常只剩嘴是白的..再吃沙..真的看不出那裡是白的了)
全身沙.....
也就算了.....

他....他居然把我給埋起來...
沙...全往我身上倒...

我被他弄的全身沙也就算了....還把我的腳整個埋起來...
還差點撞倒我的腳架....   
唉...結論就是...
拍照不帶狗...帶狗不拍照丫~~~ 
大家共勉之~~  -_-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