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gel常會入侵小毛球的領域~
然後破壞他的報紙..貓抓板..
最後喝完他的水證明自己到此一遊過...
所以為了防止Bagel入侵...
我就用圍籠圍開...只留一個小入口讓小毛球進出~~

結果...剛弄完~~我很自信滿滿...
你看~~Bagel進不去了吧...
沒幾分鐘後..Justin就問我..
我這樣用的用意在幹嘛....

我很自信滿滿的邊走進邊告訴Justin...
話說到一半..我看到Bagel..我呆住了~~


丫你是怎麼進去的?

我外面一層..裡面又一層...為什麼你進的去~~~

丫你是在嘲笑我嗎?

為什麼~~
為什麼反而是小毛球在外面~~而Bagel在裡面~~

為什麼~~誰能告訴我為什麼~~
我本來的用意不是這樣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