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in養的文鳥-小雯和小花~
其實是母女關係...
小雯是媽媽..小花是女兒..
不過小雯很兇..對小花很不好..
常常啄小花..
小花都被小雯啄到到處躲...
21日晚上...下班回家後...Justin看到小花躲在角落的飼料盤下...
鳥籠旁全都是羽毛...
一想一定又是小雯欺負小花........
我就把小花抓了出來...看到小花腳上有傷口..
看來小雯拚命咬小花的腳...
因為有傷口..小雯又想欺負小花..
只好先將小花放在一個大紙箱中..隔離開來養病...
結果在昨天晚上我下班後...看到小花已經走了~~

我實在不愛看到..我養的寵物走了~~
雖然養鳥不是我的興趣..是Justin的~~
但看了還是很難過~~
Justin說鳥很容易受到刺激就喪失求生意志~
唉~~

小雯丫小雯...你更年期到了所以情緒不穩嗎?
要這樣虘待你的女兒咧?

小花~~希望你在天上過的快樂~~

這張是過年拍到模糊的小花~我唯一的一張小花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