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看桐花~~上網查了一下打鹿坑附近的民宿...
最多人住過的是油桐花坊和攬月莊~~
但在看過一些油桐花坑的文章後,發現有些網友對已經大大有名的油桐花坊..
有些許不滿~~似乎有種紅了就很驕傲的感覺~~
再加上這次要帶Bagel一起去...
所以我們決定要住在攬月莊.....

從苗粟交流道下來後,轉往台六線,在非常不明顯的地方,左轉上山路..
沿路是十分陡的地型,路也十分小....
我的小CR-V很爭氣~爬的很順利~~
大約開了十分鐘後,到了攬月莊了~

攬月莊十分的美麗.....

我們居住的房間叫望月小築

望月小築是位於獨立的小木屋,所以比較安靜,而且有自己的小陽台~
要到望月小築,得先由停車場走下一個梯子

Bagel爬這個樓梯~爬的超順~~XD

望月小築的內部


訂攬月莊,除了附早餐外,還有附一份下午茶~
因為我們到的時候已經中午了~所以先享用他們的餐點,
Justin點的是攬月套餐,內含有九尾雞湯

是用九尾草加中藥燉烏骨雞,湯十分鮮美,肉十分的嫰..
以及餐點...

我則是點了一份茶油麵線

好香的茶油麵線耶~~
至於Bagel~~老闆娘居然拿燉湯頭的烏骨雞頭和肉送給他吃~~
老闆娘說..平常強強(店狗)在都是給他吃的...今天他不在..就送給Bagel吃~

攬月莊的椅子十分有趣,好像各種不同的樂器

很有特色

攬月莊有店狗和店貓,不過老闆娘說,店狗-柴犬強強..
只有假日才會出來見客,平常都住在台北的,
不過店貓--小月

平時都住這裡,小月是三腳貓~
之前被鄰居的補獸夾夾斷腳了~~
可憐的小月~~~
花色跟小毛球超像的說~~

攬月莊中,有很多可以變妝的道具,雖然我不知為什麼,
不過有提供,當然要拿來玩玩~~
最佳模特兒當然是----Bagel啦~~

化身得金牌歸國青年~~


再變身成怪怪王子~

哇哈哈~~

攬月莊給我的感覺~~是十分親切的地方,而且很為顧客著想~~
像是餐店,份量給的很多...雞湯看我們快喝完了又拿來幫我們加...
還送了很多點心~~
早餐的厚片,加點2,3次都沒問題...
裡面的服務人員也很親切,早上都很開心的跟我們聊天
還有跟Bagel玩~~

至於油桐花坊~~

說真的~~雖然我沒有去住過,但我覺的他們很不體貼顧客...
他們有客人住宿,但在一大早(大約7點多)...
居然就用吹落葉的機器一直吹~~
超級大聲的...我走在外面都聽的一清二楚了...
也不管是不是有人住~~
反觀攬月莊,有人在時決不使用機器...
只用掃帚掃地~~
讓我對油桐花坊的印象更減分數了~~~

攬月莊
由來:原本是國樂老師的老闆娘和老闆在打鹿坑這裡建了1棟渡假木屋給自己住,
            另一棟則是建給來遊玩的朋友居住,後來因為朋友建議,開了攬月莊,
            攬月莊在假日,老闆娘都會親自彈古箏給大家聽唷~~
地址:苗粟縣公館鄉福德村福德路35之2號
電話:037-233305
房間:平日打9折,加送下午茶
            雙人房->2種價格,2200及2400(望月小築)
            4人房-->3300
攬月莊是可以帶寵物一起去住的,所以Bagel才能跟著我們去~
我們在用餐時,因為沒有其他客人,所以是放著Bagel到處跑上跑下的~~
地圖:

要往打鹿坑,路十分不明顯,過福星隧道後要注意左轉方向的路標,
像我就走錯路了...先是走過頭到了汶水老街...
折回來後彎錯了路,跑到不知明的山上去了...  =.=
最後還是打去攬月莊求救才找到的...
打鹿坑沿路都有攬月莊的指示牌,所以左轉時若都沒看到..就代表走錯啦~~
山路無涯~回頭是岸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