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來去墾丁囉~~~
每年..我都會去一次墾丁的....
今年選在春吶後過去~~
希望不要遇到太多人~~
把Bagel丟給老娘照顧,讓Bagel跟小虎打個過癮~
不負責任的我要來去墾丁啦~~~

今年去墾丁...選擇搭乘高鐵
第一次搭乘高鐵唷~~

終點站往左營~

一個半小時就到了~好快~~

從左營到墾丁..坐客運要3個小時~~
不過~~因為和另外2人一起搭計乘車,一人只要400元~時間卻縮短了一半~~
讓我在10點多就到了墾丁了~~哇哈哈~~

海生館也是我每年必去的地方,不知為何我就是很愛海生館~~
不過挺好笑的是..當我們去海生館的路上,經過車城鄉時,看到到處都是洋蔥...
我們2個笨笨的就帶了一大袋洋蔥到海生館去~~ 
唉..因為回程不走省道嘛..會走另一邊~~只好帶著洋蔥去海生館咩~~

墾丁天氣超好..又超熱的~~

藍藍的天~~玩水的我~
XD

海生館中的海底隧道~~
陽光灑下來~~照在鯊魚身上..

好漂亮~~

看起來就很可怕的鯊魚~~

不像魟魚~~好像在笑哦~~

你看你看...豬鼻子!!

我很喜歡魟魚....看他在水裡遊的樣子..好像在天空飛一樣...


來到了海生館的大洋池~
看到了大鯨鯊~

原本的大鯨鯊-嘉嘉~因為已經超過6公尺了~~怕他覺的大洋池太小..
所以已經野放了~~
這知鯨鯊...還沒有取名..但已經有4公尺了~~再2公尺也得野放了~~
至於有名的餵食秀
餵食人員好像都要被吃掉了一樣~~

貪吃的魟魚~~一隻在餵食人員身邊繞來繞去...

真有趣

這次去海生館~~~人不多..所以逛起來超舒服的~~
雖然天氣真的很熱~~不過~~~超讚~~
但是這次去沒找到我想要的娃娃...倒是扛了一大袋洋蔥回家~~
唉~~


題外話~~
老娘~~
這次Bagel借住你家~~
改天你打來要我"揍Bagel"時...
我絕對不會再懷疑你是在說台灣國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