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我接到親愛的丫娘電話......



娘:妹(老媽都用台語叫我~聽起很像羊在叫"咩~~")!
      你有(台語)揍Bagel(國語)某(台語)
我:揍Bagel?

我腦海裡開始回想~
Bagel有做什麼事需要老娘打來要我揍Bagel....

不可能丫~最近我很忙..沒空帶Bagel回老娘家去撒野~
難不成......
他趁我去上班時自己開門蹺家跑去老娘家找小虎打架?!

轉頭瞪著Bagel...小心的問:為什麼要揍Bagel?
娘:(台語)某丫~我在泡茶,想要吃Bagel來配丫~
      所以才問你~
我:.....

(腦海停頓十秒~為什麼要吃掉Bagel~老娘~怎麼想吃狗了?!)

小心看了Bagel一眼~
正在想要不要大義滅親..
把Bagel獻給老媽啃~


突然恍然大悟~~
老娘的Bagel..指的是我做的Bagel啦~~

親愛的丫娘喂~你不要說話變台灣國語好不好~~
是"做"Bagel..不是"揍"Bagel啦~~

原來丫娘是問我有沒有"做"Bagel..
因為很好啃所以想拿來配茶看電視啦~~

嗚~~老娘..你別嚇我~我差點想把Bagel獻給你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