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沒想到~~~我的blog~~
居然..居然....

破萬啦~~~~

當初想寫這個blog純粹只是想記錄一下生活~~~
沒想到會有那麼多人來流覽過~~
真是...太...感動了~~

首先~~我要感謝Justin~
雖然他完全沒幫上忙~~但沒第一個擺上他..
我會被扁~~

第二~~我要感謝小毛球~~
他的一些笑點~~提供了我很多idea~~
他帶給我生活上的樂趣後多(當然想扁他的時候也很多)~~

第三~~我要感謝Bagel~~
雖然他平常是個毛躁的死小孩...
但搞笑功力有時真的是很強~~
在心情不好時...看到他和Justin聯手搞笑~~
真的是很開心~~

第四~~要感謝小花貓~~
你是我開台來最忠實的讀者~~
感動~~
親愛的小花貓~~親一個唄~~

第五~~我要感謝Coin麻~
有了妳的留言~~讓我的Blog多增加了樂趣~~
也讓我多認識了其他的可愛邊邊~~
雖然我家Bagel不解風情...不了解Coin的魅力~~~
老是吼人家~~唉~~不受教的死小孩~~
給你個親親唷~

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們~~
Bagel和小毛球會一直在這裡搞笑給大家看的~~~

感謝~~感恩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